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庞伟杜丽夫妇无缘亚运 称不会强迫孩子练射击

2010年09月13日14: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中国射击队广州亚运选拔赛昨天在北京举行。在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仅以654.4环的成绩列第5位,失去亚运会参赛资格。

庞伟表示:“此前因为孩子要出生,我有一段时间没有练枪了。3天不摸枪还可以,更何况(才练了)30天,肯定就更不行了。”他的妻子杜丽当起全职妈妈,对于何时复出,庞伟的答案是:“要看宝宝的情况而定。如果孩子再大点了,而且国家队和省队都需要她,那么会考虑重新回到赛场。”

“宝宝出生的时候是7斤多一点,身长是51厘米,很健康可爱,”庞伟一脸幸福地说,“不过现在他的名字还没起好,我们会和家人再商量商量吧,名字有了肯定会尽快告诉大家的。”庞伟透露:“现在母子两人都在济南,主要是杜丽的爸妈在照顾他们,我爸妈没事儿的时候也会过去看看。我现在在队里训练比赛,但每天都会打电话回去问问情况。队里的领导也非常关心杜丽和孩子,还让我代问他们好。”

庞伟表示:“孩子以后干什么,还是等他大一点以后,再看孩子自己兴趣和发展吧。小孩子还是要健康成长,最好有一个美好轻松的童年。如果孩子不喜欢,我们也不会逼他干什么。”

“不过,我和杜丽毕竟练射击这么多年,从项目到比赛经验都有很多积累。如果他今后选择走射击这条路,我俩肯定也能给他很多支持,会最大程度地帮助他提高水平。”庞伟说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