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屋漏偏逢连夜雨 后防双煞恐缺阵欧冠首战

2010年09月13日13:43体坛网彭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彭雷报道 当人们在畅想小罗、罗比尼奥、帕托、伊布组合一起登场时,就已经有过担心,米兰队会失去平衡。阿莱格里也承认,“主席先生没有要求我必须同时使用这四个人。”如果想支撑起美丽的进攻,强大的后盾是关键,内斯塔和席尔瓦让人放心,但当两个人缺一,甚至都无法出场时,米兰人必须要非常小心了。

上周中,内斯塔就抱怨右大腿肌肉以及后背肌肉有些疼,虽然感觉不是很强烈,但经过队医检查,发现坐骨神经的问题,有点类似布冯在世界杯上的情况,但没那么严重。阿莱格里于是决定让内斯塔休息,备战周中对欧塞尔的欧冠。对切塞纳,与席尔瓦搭档的希腊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出现了不少问题。

第一球,希腊中后卫完全被博格达尼抢占身位甩在后面,那种情况下还在试图用脚踢球是严重的错误,结果被对手头球破门。第二球,正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在中场的失误,让博格达尼拿住了皮球,当对手2打2反击时,希腊人却冲向了已经有席尔瓦防守的博格达尼,漏掉了贾凯里尼,给了对手单刀射门的机会。不过很有可能希腊人在欧冠继续占据主力位置,因为席尔瓦也伤了。

这是被切塞纳击败后的另一个坏消息,半场过后,席尔瓦就因为大腿肌肉疼痛留在了更衣室里,下半场阿巴特换下席尔瓦去打右后卫,博内拉回到中路。具体到席尔瓦的伤势,米兰队医们并不乐观。席尔瓦自己在赛后就说,“我很担心,因为很久以来我都没有过那样疼痛的感觉了,我希望周日就能有具体结果,但队医们说,至少要到周一,稳定了再去详细诊断。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去打对欧塞尔的欧冠,我很焦急。”

席尔瓦恐怕能在周末联赛前复出就不错了。至于内斯塔,周日已和球队一起训练,问题不大,毕竟阿莱格里的两大主力后卫如果同时缺阵,米兰这套433将遭遇很大困难。欧冠不是联赛,尤其是有皇马的小组赛中,任何一场比赛都不能犯错误。另外,除了内斯塔应该可以伤愈,西多夫也开始恢复与球队的训练,欧冠比赛,荷兰人的首发也应该没问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