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拜仁官网宣布两王牌缺席欧冠首轮 队长带伤上

2010年09月13日13:10腾讯体育MOM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官网宣布两王牌缺席欧冠首轮 队长带伤上

拜仁官网宣布罗本里贝里缺席欧冠首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拜仁官网宣布罗本和里贝里将缺阵欧冠首轮对阵罗马的比赛。

尽管球队在一天前结束的德甲第三轮联赛中主场被缺兵少将的不莱梅顽强逼平,然而在周日的拜仁对外开放的训练赛中,依然有超过3000名忠实的球迷来到赛贝纳大街观看球员备战欧冠的训练。范加尔的球队在球迷中的号召力依然强劲。

北京时间9月16日2时45分,拜仁将坐镇主场迎来刚刚1比5惨败的意甲劲旅红狼罗马。对于荷兰教头来说,原本三场主场拿9分的美好愿望已经被不莱梅打碎,对罗马的胜利变成至关重要,不幸的是,除了长期缺阵的罗本,里贝里和布雷诺都无法出战,上赛季欧冠半决赛中吃到红牌的里贝里被禁赛,而被寄予厚望的中卫布雷诺则刚刚从上赛季的重伤中恢复。因此,尽管队长范博梅尔受到轻伤,但不容有失的拜仁依然会让他首发。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罗贝里双双缺阵的欧冠比赛正是上赛季的转折战:客场大破尤文图斯,这一次又是意甲球队前来挑战,据悉,罗马方面的几位新援都将如数登场,不知道拜仁上下还有没有破釜沉舟的勇气。

(MOM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