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江苏获全国羽球男团冠军 李永波亲赴现场祝贺

2010年09月13日12:18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江苏获全国羽球男团冠军 李永波亲赴现场祝贺

李永波(微博 博客)和江苏队队员击掌庆祝 新华社记者 李文摄

本报讯 随着康骏/胡乾元击落最后一球,江苏男团以总比分3比1击败上海男团获得2010年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团体)冠军,宣告本届团体赛圆满落幕。

尽管没有蔡赟(微博)等大牌选手的加盟,但江苏男团仍是整体实力最强、阵容最齐整的队伍。前世界冠军、江苏队教练孙俊表示,由于国家队一队队员没参赛,此次团体赛派出的三名单打、两对双打都是年轻选手,他相信年轻人将会成熟不少。

决赛中,江苏队由小将陶嘉乐出任1号单打,在与身材逼近1.90米的史宏的对话中,力量、速度、距离都没有占到便宜,以0比2败下阵来。男双是江苏的强项,孙君杰/郭澄2比1战胜于俊杰/俞凌胤,将大比分扳平。随后,前国手李昱以21比17、21比13拿下顾超,将总比分反超至2比1。康骏/胡乾元以21比13、21比16战胜于昊/吴骏超,江苏队在总比分上3比1夺冠。

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亲临现场观战并表示,这次锦标赛为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而年轻人也把握住了这样的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