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马加特暗示蒿俊闵回归阵容 或上演欧冠处子秀

2010年09月13日11:32腾讯体育MOMO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加特暗示蒿俊闵回归阵容 或上演欧冠处子秀

沙尔克04三连败让马加特处于风口浪尖

腾讯体育讯 三连败,马加特的豪华之师已经创造了23年以来最差的开局,然而沙尔克04的窘境不只是积分榜上跌入降级区,周中对法甲霸主里昂的比赛又将是更大的考验。马加特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中,表达了对球队的信任,同时暗示可能会在右后卫的位置上重新启用蒿俊闵。

德国媒体认为,马加特的球队目前需要的已经不是球队高强度的训练,现在,球员在连续失利之后的心理问题或许才是打开胜利的钥匙。“负于霍芬海姆之后,我的确找了几个球员单独谈话,我说,大家的表现并没有那么差,我相信属于我们的积分很快将到来。”

除了缓解球员的心理压力,马加特还谈到了自己的球队转会问题:“亨特拉尔是一名让人激动的球星。虽然库兰伊也不错,不过通过出售一些球员我们已经改善了俱乐部的经营状况,即使有劳尔、普莱斯坦,我们的财政依然乐观。和里昂的比赛,是普莱斯坦转会后再回到法国比赛,我期待他有好的表现。”

在对霍芬海姆的比赛,蒿俊闵没能入选大名单,这让关心他的球迷们不禁有些担心蒿是否会从此被冷藏。不过马加特表示蒿俊闵还有机会,他的新位置可能会是右后卫。“梅策尔德和内田受伤?我们的右后卫问题?我一点也不担心。蒿俊闵和莫里茨都能打这个位置,而必要的时候萨尔佩也能客串。”

如果蒿俊闵真能如愿在对阵里昂的比赛中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那么这将会是他第一次出现在欧冠赛场上,自董方卓和孙祥之后,这将是这个欧洲足球最高舞台上出现的第三个中国人。

(MOM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