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北京女乒面临乒超降级 教练对如此困境有信心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2010年乒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昨天展开第3轮争夺。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北京女乒以0比3不敌内蒙古队,未能提前保级成功。卫冕冠军如此狼狈,北京队总教练张雷却依然有信心,他昨天坦言,对球队处于如此困境早有心理准备,“今年的目标就是保级,应该问题不大。”

本赛季,北京女乒由于张怡宁无限期休假、郭焱(微博 博客)根据相关规定被迫挂牌出让,只能依靠新加坡外援李佳薇和丁宁等“90后”小将打拼。第一阶段比赛过后,卫冕冠军仅排名第6位,陷入保级泥潭。根据规定,保级组比赛采用5战3胜制,并把双方第一阶段交手成绩带入其中。北京女乒与抽签对手内蒙古队的循环赛战绩为各胜1场,在第二阶段前两轮比赛中又打成平手。

经过昨天的关键一役,内蒙古队提前保级成功,而北京女乒还需与江苏队交手,比赛仍为5战3胜制并带入循环赛成绩。第一阶段比赛中,北京队两胜江苏,因此只需再胜1场便可将对手淘汰。但即便如此,北京女乒也还需再与本赛季甲A头名展开苦战,若取胜才算保级成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