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小贝挺弗格森雪藏鲁尼 向卡佩罗施压请战黑山

2010年09月13日10:00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贝挺弗格森雪藏鲁尼 向卡佩罗施压请战黑山

小贝力挺弗格森雪藏鲁尼

腾讯体育讯 周末英超联赛,弗格森雪藏了因招妓事件成为众矢之的的鲁尼,英国媒体纷纷猜测这或许是爵爷保护小胖的一种方式。《每日星报》消息称,大卫-贝克汉姆对昔日恩师的这一做法也表示赞同,他觉得这个时候雪藏鲁尼是最好的选择。

小胖没能出现在古迪逊公园球场,这让准备好好羞辱他一番的埃弗顿球迷十分失望。不过弗格森并没有打算让鲁尼就此休息下去,周中对阵流浪者的冠军联赛,爵爷已经确定小胖一定会出现在大名单当中了。

对于曼联主帅的做法,贝克汉姆表示赞同,他认为弗格森有自己的一套打算,即便曼联因为这个决定在联赛杯对手逼平,也是值得的。当万人迷还在曼联效力的时候,他也曾经因为迟到被弗格森“飞鞋”伺候,最后甚至还因为这件事远走他乡。但是小贝对弗格森的做法从不质疑,他知道,爵爷永远都是为球员好的。

“弗格森肯定比我们都了解每名球员的特点和个性,所以他做的决定不管是对球队还是球员,一定都是最好的。”现在来看,弗格森在周末雪藏鲁尼,只是为了让他躲过埃弗顿球迷的痛骂,对于现在被舆论整的焦头烂额的小胖而言,这无疑是一种保护。贝克汉姆还力挺昔日恩师在处理球员关系方面经验丰富,至于深陷性丑闻的小胖,身为过来人的万人迷认为,这并不影响他是名伟大球员的事实。

谈到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英格兰对阵黑山的比赛,贝克汉姆主动请战同时不忘给卡佩罗施压:“我想如果我足够适合的话,教练一定会考虑把我征召进国家队的。”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