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一啦啦队女孩惨遭车祸 肇事者涉嫌酒驾

2010年09月13日09: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三巨头让迈阿密增添了很多快乐,不过最近一位热火拉拉队女孩的意外却让迈阿密陷入了悲恸之中。据《奥兰多哨兵》消息,22岁的热火女孩南希-洛佩兹-瑞姿在美国时间周六晚因交通事故而意外辞世。

周六晚九点半左右,瑞姿驾驶一辆铃木摩托在热火东日出大街正常行驶,马里奥-加里嘉驾驶的奔驰因为撞上护栏而碰上了瑞姿的摩托车,当场将瑞姿撞飞,送医之后宣布不治。迈阿密警方随即带走了加里嘉进行酒驾测试,警方发言人弗兰克-萨沙表示暂无任何信息可对公众透露,而且正在悬赏找寻现场目击者。

瑞姿是这个赛季刚刚入选热火拉拉队的,在热火商业部主管埃里克-沃尔沃思看来,瑞姿是一个非常可爱而且性格乐观的女孩。“她的热情非常具有感染力,”沃尔沃思说,“在此,我们向她的家庭、朋友和队友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