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曼联VS流浪者前瞻:弗爵遇故交 鲁尼出战成疑

2010年09月13日09: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2010-11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首轮开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将主场迎战流浪者队。

交锋记录

历史上曼联曾在欧冠小组赛与流浪者交锋2次,曼联2战全胜。2003-04赛季,曼联与流浪者同组,先是客场1-0取胜,回到老特拉福德,曼联又取得了一个3-0。

曼联此前4次主场对阵苏格兰球队的战绩为3胜1平。2006-07和2008-09赛季他们两度在欧冠联赛中战胜凯尔特人,而唯一在这里逃过了失败命运的苏格兰球队是迪联,1984-85赛季联盟杯第3轮,该队在客场以2-2逼平曼联。

老友重逢

1967至1969年间,曼联主帅弗格森作为球员曾效力于格拉斯哥流浪者,他在出战的41场比赛中打进25球。

在担任阿伯丁主教练期间,弗格森率队打进1978-79赛季苏格兰联赛杯决赛,结果他教练生涯的第一场重要决赛输给了格拉斯哥流浪者。格拉斯哥流浪者现任主教练沃尔特-史密斯是弗格森率领苏格兰国家队征战1986年世界杯时的助手,而且在2004年也曾来到老特拉福德协助弗格森。

1998至2002年间,沃尔特·史密斯担任埃弗顿主教练一职,他率队在对阵曼联的8场联赛中战绩为7负1平。在史密斯执掌埃弗顿期间,鲁尼从青年队中脱颖而出,不过在这名前锋2002年首次登场亮相仅仅5个月之后,史密斯就离开了该队。

曼联欲重启霸业

这将是曼联第16次欧冠小组赛征程。上赛季,他们自2006年以来第一次没能闯进半决赛,并且在第5个比赛日输给贝西克塔斯的比赛也终结了该队欧战主场23场不败的纪录。

上赛季曼联在主场3-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拜仁连进2球,因为客场进球少而被淘汰。本赛季曼联阵容没有明显变化,弗格森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有希望让曼联在欧洲赛场重现辉煌。

鲁尼登场成疑

近来深陷争议的鲁尼没有参加上周末的联赛,英国媒体透露他还可能无缘这场欧冠联赛,弗格森打算继续冷藏他一段时间,直到风波过去。

鲁尼本人的求战欲强烈,在上周中代表英格兰队打破球荒,证明他正在逐渐找到比赛感觉。而曼联刚刚经历了在埃弗顿主场3分变1分的尴尬,他们需要鲁尼帮助球队振作。

两队预计首发:

曼联:

门将:范德萨

后卫:奥谢、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夫拉

前卫:斯科尔斯、弗莱彻、吉格斯

前锋:纳尼、鲁尼、贝巴

流浪者:

门将:麦克格里戈尔

后卫:韦尔、韦伯斯特、麦克米兰、帕帕奇

前卫:麦库奇、埃杜、魏斯、戴维斯

前锋:米勒、奈史密斯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