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央视:中国足球面临困境 恐陷G7以来最大危机

2010年09月13日09: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国足球再次步入危机之中,前掌门人谢亚龙、前国足领队蔚少辉和前裁委会主任李冬生,已被警方立案侦查。这也令中国足球,面临着新一期反赌风暴的危险。

央视著名评论员如此表示,“这次如果解决不好,中国足球可能会陷入G7以来的最大危机”。

04年中超元年时,曾以大连实德和北京国安为首,还包括上海中远、青岛颐中、深圳健力宝、四川冠城和辽宁这七支球队组成的联盟,要求中国足协实现“政企分开、管办分离”,威胁要同足协对抗到底,甚至要单独组建联赛,后与中国足协和解无疾而终。这也是中国足球联赛组建以来,所承受的最大一次危机。谢亚龙、蔚少辉和李冬生被立案侦查所牵连引发的地震,恐怕不会比六年前那次要小。(点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