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陪安东尼现身美网 郁闷甜瓜只字不提篮球

2010年09月13日09: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纽约当地媒体曝料,昨日,“甜瓜”安东尼现身纽约的阿瑟-阿什球场观看了美网公开赛。值得一提的是,斯塔德迈尔也同场观看了这场比赛,在甜瓜与老东家谈判悬而未定的情况下这似乎也意味点东西。

安东尼一出现,自然少不了会有记者要问些与交易相关的事情,但是甜瓜却表现的异常坚定,不谈论篮球的事情,而记者的提问甚至让他有些不耐烦。

“开心是什么?你为什么要这样问?我现在可在享受休赛期。”安东尼表示,安东尼是和自己的妻子电视台主持人拉拉-瓦斯奎兹一起观看比赛的,“我的脑子里只想着如何享受休赛期,享受美网比赛,就是这样。我真的不想谈论与篮球相关的事情。”

此外,今夏刚刚加盟尼克斯队的斯塔德迈尔同样也观看了这场美网女单比赛。不过,对尼克斯来说,引进安东尼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安东尼再为掘金效力一个赛季,然后再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这样尼克斯才会更加有机会。因为尼克斯目前没有好的交易筹码,他们根本无法与芝加哥公牛、新泽西篮网和休斯敦火箭竞争,后面的三支球队能够提供更好的年轻球员和更多的选秀权。

对于所有的流言和传闻,安东尼只说了一句话,“我不关注那些流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