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央视新闻跟踪报道反腐 蔚少辉斥李玮锋智商低

2010年09月13日09: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中央新闻频道对谢亚龙事件做出了追踪报道。著名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对此事谈及了自己的看法。

蔚少辉曾经担任过国足领队职务,他在担任该职务期间,曾以大嘴和直言不讳而著称。马德兴还谈论过蔚少辉以前担任国足领队时的事宜,“他曾经在担任国足领队时,毫不客气的指责李玮锋的智商低,同时指责国脚们缺乏相应的荣誉感。”

李玮锋之前过于毛躁,屡次在关键比赛中犯错,这也导致蔚少辉对其大感光火。而对于国脚们缺乏荣誉感的指责,则源于其对国足比赛时,球员比赛态度的不满。如今蔚少辉出事,也必然会牵扯到国家队中,甚至有可能牵扯出国脚,这对于动荡中的中国足球而言,不啻于一个晴天霹雳。

马德兴对李冬生做出了介绍,“他负责中超中甲裁判的委派事宜及各级裁判员的培训工作。如果查证出他工作范围内出现问题,则将涉及到官哨和黑哨等”。

裁判向来是中国足球的焦点话题,去年以来便有人因为裁判问题而落网,其中还包括著名的金哨陆俊。如今李冬生接受调查,也将令裁判问题浮出水面,重新步入风口浪尖之中,或将掀起新的扫黑风暴。(点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