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美女主播怒斥霍启刚用完即弃 不敢造反郭晶晶

2010年09月13日07:35中国娱乐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与国宝级跳水皇后郭晶晶相恋六年的霍启刚,上半年被爆与来自台湾的33D华娱卫视女主播赵彤秘密交往半年,还经常一起喝酒唱K。

曾在上月12日有报道曝光霍启刚搭上性感女主播,与郭晶晶感情生变。据《壹周刊》报道称,霍启刚疑似移情美女主播赵彤,拍到两人频频约会唱K的画面,而近来霍启刚与郭晶晶却鲜有齐身露面,

屡传婚讯亦未见拉埋天窗。随后,记者联系上赵彤经纪人Selina,她对此不作回应,“我们不回应,我也不知道她(赵彤)是否知道有这个报道,我们今天没有通电话。”

报道中还称,霍启刚友人透露,将步入“七年之痒”的霍启刚与郭晶晶,这一年来感情淡了很多,两人异地相处,但这段感情关系太多,“都不可以随便分手”。

偷食消息曝光后,霍启刚火速与赵彤断绝来往,返回郭晶晶身边不敢造反,至于被甩的赵彤近日频频向友人诉苦,指霍启刚没品用完即弃。

小档案

赵彤是什么人?

据悉,29岁的赵彤(Yedda)原名赵婉汝,17岁时在台湾被模特儿公司发掘入行,有“翻版孙燕姿”之称。曾在华娱卫视和东亚卫视主持《夜来女人香》和《美丽最前线》等节目,电影《金钱帝国》、《我老婆系赌圣》中也有她的身影。报道称,霍启刚早于06年,就与初到香港发展的赵彤认识,而当时她的绯闻男友正是霍启刚好友郑志恒——— 香港新世界集团主席郑裕彤的长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