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豆小德争冠战因雨延期 美网连续3年进第3周

2010年09月13日06: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豆小德争冠战因雨延期 美网连续3年进第3周

美网遭雨水打扰(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2010美国网球公开赛本应在今天展开男单决赛的争夺,然而由于雨水的光顾,比赛被迫推迟。纽约当地时间晚上6:30,组委会正式宣布,因天气情况持续不佳,为了确保比赛公平,也为了球迷不再忍受煎熬,男单决赛将被推迟到当地时间明天下午4时举行(北京时间14日凌晨4时),这也是美网连续第3年被拖入到第3周。

纳达尔与德约科维奇的男单决赛本被安排在纽约当地时间下午4:30进行,然而不断地雨水,持续下了2个多小时,组委会经过考虑最终决定将比赛延期至明日举行。这个决定对德约科维奇非常有利,昨天刚与费德勒激战五盘的塞尔维亚选手能够利用延期的这一天时间,好好休息恢复体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美网连续第三年被迫推迟至第三周完赛。自1935年美网将男子和女子赛事合并后,这样的情况在历史上还尚属首次。有意思的是,2008-2010年的雨水都影响了纳达尔的比赛。

2008年美网半决赛,纳达尔在与穆雷的比赛中0-2落后时遭遇瓢泼大雨,比赛因此延期,第二日才得以完成,男单决赛也被顺延了一天。2009年美网在顺利打了10天后,被不期而至的阵雨侵扰,纳达尔与冈萨雷斯的比赛两度被迫中断,最终不得不推迟一天再战,而由于这一天的延赛,男单决赛被迫在第三周首日才得以进行。

>>>点击进入2010美网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