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丁宁自解三负冯亚兰原因 首次担当一号有压力

2010年09月13日03:00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12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女团保级战继续进行,北京控股集团以0-3不敌内蒙古银行,其中头号主力丁宁以0-3(11-13,9-11,7-11)不敌冯亚兰,这也是她连续第3次负于对手。

“我们最近这三场比赛打得比较紧,冯亚兰连续赢了我两次,在信心和气势上比我更盛一些。”赛后,丁宁如是解释自己的败因,实上,第一阶段的两次交锋中,丁宁都战胜了对手,但三场保级战中,丁宁一场未胜,“今天自己确实发挥不是很理想,在战术的运用和变化上放不开。其实前两局我也是打到9和10,差了一口气,最后导致了输球。”

从去年的冠军到今年在保级路上挣扎,首次担任队伍一号的丁宁也感到了压力,“对我的信心的确有些影响。以前北京队我总是充当2号、3号球员,上面有大队员带着,这么多年我也是第一次打保级战,没什么经验,确实感觉到压力。”不过,丁宁坦言这些对她来说都是一种财富,“无论现在所经历的是好是坏,整体而言对我都是有益的。现在的困难只有去突破它,才能够更上一层楼。如果现在没有遇到困难,在更大的比赛中遇到了,会更麻烦。”

接下来,北京队将与江苏队争夺第9名,负者直接降级,胜者将与甲A头名进行升降级比赛,获胜的一方将参加下赛季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北京队两胜江苏,因此只需再胜一场便可淘汰对手,“现在急需的就是重新鼓舞士气,周三就要和江苏队打附加赛,又是客场。我们还是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把下一场球当成第一场球去打。”(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