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卡特调侃铃声中断比赛 称在上海特别有运气

2010年09月13日02: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2日上海讯(特派记者张楠)一切都要从四分之一决赛中卡特和斯蒂文斯决胜局最后一个黑球说起,卡特神奇的将它打入反超获胜,那个运气将他一路带进决赛。所以直到今天决赛最终10:7击败伯内特获得冠军拿到6万英镑的奖金之后,卡特还在津津乐道着自己上海的大师赛幸运之旅。

尽管在很多人看来这是一场过于乏味的决赛,但是比赛结束后卡特也给记者讲出了自己为何发挥不好的原因。“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可能因为太累了,一直压着自己的右手睡的,今天起来的时候就觉得右手有点麻木,所以在比赛中自己一直很不影响。”走进新闻发布厅时还满脸笑容跟身边的台联朋友热情的庆祝胜利,但是谈到自己的手,卡特脸上也泛出了愁容。不过,幸运的是,胜利最后还是属于他的。

除了手的问题,一直被球手所抱怨的球台被卡特看的格外重要。“有些时候击球要根据情况来定,之前在英国的姿势和习惯这次在这边就不行了,自己在比赛中还需要调整。因为球台很重,这是一个技术上的问题。”所以卡特只能在比赛中不断提醒自己要适应坏境,击球的时候多用些力气。

之前的中国公开赛上,观众手机铃声中断比赛的情况时有发生。然而,迫切希望自己能够捧得新赛季第一个排位赛冠军的卡特在这一刻却比以往显得更加在意。在今天比赛进入到第二局时,卡特曾经因为现场观众的铃声而郁闷的趴在球台上。当记者问道情况,卡特笑的很无奈,开始给记者讲起了自己的苦恼。“因为铃声响了四次,我想最后应该有个人去接电话。但是当铃声中断了一会儿,这样的响声又响起来了。我只能用那样的姿势去警告他,也让自己昨晚动作之后更加集中。”卡特称在英国比赛,赛场内是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的。“可能中国人比英国人更喜欢他们的手机吧!”卡特用颇为挖苦的口气调侃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