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腾讯微博热议谢亚龙被立案 万余网友真知灼见

2010年09月12日22:43腾讯体育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谢亚龙案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公安专案组对前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前国足领队蔚少辉、和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三人,依法正式进入立案侦查阶段。此新闻一经爆发,数以万计的腾讯微博网友发表了自己对谢亚龙案的个人意见;其中不乏真知灼见。》》》点击进入微博发表您的看法

腾讯微博热议谢亚龙被立案 万余网友真知灼见

其中一位署名为胡熙的腾讯网友表示道:“中国足球仿佛又看到了一丝曙光!”这位网友更多的是抱着一种积极的态度;从其留言可见,其一方面痛恨以前中国足球的恶劣环境,另一方面却更多的渴望经过此事件之后,中国足球可以迎来新的曙光。而这位网友的观点,可谓代表了一部分球迷、网友的意见。

腾讯微博热议谢亚龙被立案 万余网友真知灼见

一位署名为读你无语的腾讯网友表示道:“足坛地震来了吗,还有大鱼落网吗?很有可能!只有彻底,中国足球才有希望。”这位腾讯网友的观点也极具代表性,一方面期待足坛的“打假扫黑”风暴,可以一鼓作气从而彻底扭转此前中国足球的形象。另一方面,这位网友也有一丝担心的成分,就像相当一部分球迷、网友一样,其也在担心一旦“打假扫黑”不彻底,将有可能会出现死灰复燃的现象。

腾讯微博热议谢亚龙被立案 万余网友真知灼见

除了持积极态度的网友之外,也有一部分球迷、网友持消极态度;在腾讯微博平台上,一位署名为何佳的网友就是其中的代表。这位网友留言道:“黑暗无处不在,是习惯了黑暗,或者根本就不曾有光明?”。不能否认的是,持如此消极态度的球迷、网友不是个别现象,这些球迷、网友认为足坛恶劣的大环境已经很难彻底改变,足坛的“黑暗”则一直是主旋律。从这些球迷、网友的态度可直接的感受到,以往中国足坛、中国足协的不作为已经令一部分人彻底失去了希望。

腾讯微博热议谢亚龙被立案 万余网友真知灼见

还有一些腾讯微博网友以对联的形式发表了意见,其中署名为“微微的博”的网友,他留下的对联就非常有趣。这位网友留言道:“今天两件大事:德云社复演,谢亚龙立案”。这位网友的留言有一丝调侃的成分,但更多的是表现出对谢亚龙事件的关注;同时也可以较为直接的反应出谢亚龙案确实是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反响。

不言而喻的是,谢亚龙案进入立案侦查阶段,以极快的速度成为了国内球迷、网友、业内人士等,各个群体热议的话题。对待此事件,虽然人们的观点、看法、态度不尽相同,可此事件确实给中国足球带来了新的契机,而这也是绝大多数球迷、网友的观点。谢亚龙案将随着时间进一步发展,而腾讯微博也将继续为无数球迷、网友提供表达个人看法的平台,让无数球迷、网友成为改善中国足球的一员。》》》点击进入微博发表您的看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