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朴成华最担心一点 吴金贵最懊悔没防住安贞焕

2010年09月12日22:31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吴金贵则对队员没有听他的中场叮嘱而懊悔,因为他在中场让队员防住安贞焕,结果安贞焕实现了绝杀。

腾讯体育讯 赛后朴成华认为,大连实德队之所以能够实现主场逆转,和他们近期的训练有关。“这场比赛后,大连实德队队员的自信心会有很大的提升。 ”朴成华说。吴金贵则对队员没有听他的中场叮嘱而懊悔,因为他在中场让队员防住安贞焕,结果安贞焕实现了绝杀。

朴成华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大连实德队在过去的两周里,一直重点加强攻防转换速度的训练,“现在看,队员们吸收和消化了训练的 精髓,而且我在这段时间里,一直向队员灌输这样一种思想:足球比赛落后的情况下,会有很大的可能将球扳平或者反超。”朴成华说。他对 队员克服了过去两周艰苦训练表示感谢。

谈到亚冠资格争夺一事时,朴成华表示,中超联赛还有多轮比赛没有进行,他们不会放弃这个目标的,“但是,现在有多支球队都有能力去争 夺前四名,因此谁能成为最后的胜者,还要看表现和运气。”朴成华。杨博宇在比赛中被中途换下场,朴成华解释说,杨博宇是我们一个重要 的球员,但是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失误很多,我只能将他换下场。

谈到这场比赛他最担心的时刻,朴成华说,下半场场上比分变成一比一后,双方队员都有摩擦,这个时候他最担心,“我的队员都很年轻,他 们的承受能力不是很强,我怕他们犯错误。”朴成华将安贞焕叫到场边,让他叮嘱队员,一定要冷静比赛,不要受太多干扰。

吴金贵在赛后表示,他的球队和大连队各打了半场好球,下半场他发现自己的左路出现了问题,就调整人员,但是依然不理想,最让他郁闷的 是,中场的时候,他在休息室里告诫队员,一定要盯住安贞焕,结果他们没有盯住安贞焕,让安贞焕实现了进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