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比赛秘闻:埃托奥让点球 米利托向谁挑衅

2010年09月12日22:07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比赛秘闻:埃托奥让点球 米利托向谁挑衅

米利托怒踹水瓶

腾讯体育讯 国米在主场2-1击败乌迪内,在联赛的首个主场比赛里取得3分。在这场比赛进行过程中,发生了很多值得一提的插曲。《米兰体育报》、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详细的介绍了这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故事。其中,有的很和谐,有的却让人有些担忧。

球迷沉默抗议

在国米与乌迪内的比赛里,梅亚查球场挤进了5万多名球迷。但根据《米兰体育报》披露,还有数千名国米季票持有者并没有进入球场,而是在球场外大批聚集,一度与警方形成了对峙之势。

在球场内,北看台呼吁全体球迷在比赛前20分钟保持沉默。尽管西奥进球时球场仍有惊人的欢呼声,但是北看台却始终保持沉默,直到20分钟后,北看台才重新恢复了热闹。

那么球迷为何选择静默抗议呢?据北看台几大球迷组织的说法,他们在抗议两点。首先,是相比起去年,国米抬升了欧冠的票价,这让球迷有些不满。另一方面,最近意大利司法部门为了避免球场暴力,采取球票实名制,这也让不少球迷感觉看球的自由被剥夺(在国米球迷群体内,球票赠送、礼让的事情很多)。北看台举起的横幅可以证明这一点:“Venti minuti di silenzio per ricordare il campionato di calcio vero con gli stadi pieni.”(20分钟的沉默,是为了让所有人记住,真正的冠军足球,是球场坐满的足球。)

米利托怒踹水瓶

比赛第80分钟左右,贝尼特斯提前换下了米利托。连续第二战,国米王子被提前换下,意大利媒体认为,用兵“怪异”的贝尼特斯此举显示的是他对米利托信心的动摇。

米利托看似平静的走下球场。但是,在返回替补席前,米利托突然无名火起,用左腿愤怒的踢翻了水瓶,面部表情狰狞。天空电视台的转播镜头敏锐的抓到了这一幕。尽管当时贝尼特斯面向球场,并没有发现这一切。但国米的教练组成员则近距离观察到了一切,所以贝尼特斯事后肯定会了解此事。

米利托此举是在发泄,还是在挑衅呢?目前,意大利媒体有两种说法:一种说法是,米利托自己踢的很不顺,所以脚踹杂物,发泄自己对自己的不满。另一种说法是,米利托被换下很不满,他不便直接向教练发难,所以用这种方式发泄情绪。

无论是哪种解释,有一点是显而易见的:米利托目前的情绪有些古怪。他的低迷不仅仅是状态、身体的原因,也与他的心态有一定关系。

埃托奥义让点球

不管米利托究竟是向谁发泄,但米利托肯定不是对埃托奥不满。

在本战前,贝卢斯科尼旗下的媒体曾经做了个节目,指出“米利托状态低迷的原因,与埃托奥有关。埃托奥要求位置更加靠前,这直接影响到了米利托的活动空间。久而久之,两人的关系必生隐患”。考虑到该媒体的立场,类似的消息出台不奇怪。

米利托与埃托奥之间关系不和睦的传闻是否属实呢?至少意大利天空台有一个镜头足以证明这是臆测。在比赛中,斯内德传中形成一个点球,而埃托奥曾经示意让米利托来主罚!

通常,埃托奥是国米的第一点球手。但是当点球形成时,天空台抓拍到,埃托奥同米利托耳语过一句,米利托对着埃托奥回了一句。唇读师解读指出,米利托说的话是“还是你来”。从这句话来看,埃托奥曾想把这个点球让给米利托。

米利托最近状态低迷,一直希望用比赛来寻找状态。埃托奥此时义让点球,显然是为了帮助搭档更好的恢复信心;而米利托选择婉拒,是因为他知道埃托奥也希望打进个人的新赛季联赛首球。这对搭档看上去处的不错,关于媒体说的两人不和的传闻不攻自破。

只是世人有一点担心,如果米利托与队友的关系很好,那么他的愤怒又是指向谁的呢?意大利天空台不无担忧的说:“我们无意针对这一幕做过多评论,因为我们认为这只是偶然发生的插曲,但愿我们的想法是对的,尽管我们对贝尼特斯的人格魅力并没有足够的信心。”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