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连2-1逆转杭州 朱挺扳平安贞焕世界波绝杀

2010年09月12日20:56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连2-1逆转杭州 朱挺扳平安贞焕世界波绝杀

安贞焕第87分钟为实德逆转比分绝杀绿城(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19时,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22轮较量,大连实德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最终大连实德以2-1逆转杭州绿城,终结了三轮不胜的尴尬。

大连实德以6胜9平6负积27分排在第十位,球队距离降级区仅有4分,而距离前四也只有6分差距,这也令大连实德处于一个较为微妙的处境之中。杭州绿城队则以8胜7平6负积31分排在第六位,若能在客场击败对手即可重返前四行列。这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便显得颇为重要。

主场作战的大连积极抢攻,第4分钟安贞焕禁区外得球突然远射偏出。第7分钟詹姆斯前场进攻,杜威不得不将他放倒,不过大连开出任意球却无功而返。

第13分钟荣昊发出界外球,汪嵩和李彦连续射门,均被大连防守化解。拉米雷斯积极跟上补射,终于洞穿了大连队的球门,杭州以1-0领先。

第17分钟曹轩开出任意球,却未能给孙寿博造成威胁。第20分钟大连也获得任意球机会,张耀坤打门却缺乏角度被韩锋得到。第23分钟安贞焕传球,塞纳禁区内头球冲顶高出。

第26分钟朱挺带球长驱直入,直接选择打门却将球射高。第29分钟安贞焕将球输送至禁区,抢点的大连球员启动过慢未能追上皮球。第32分钟杭州再次获得扩大战果的机会,孙吉禁区内接到队友长传后打门,皮球不走运的砸在了横梁上。跟上的汪嵩补射,却未能压住直接射丢。第37分钟李学鹏大禁区前得球选择打门,也给杭州制造了不小的威胁。第41分钟杭州前场任意球,拉米雷斯头槌攻门高出。上半时比赛结束,杭州暂时以1-0领先。

第48分钟大连边路发动威胁攻势,赵明剑将球输送至禁区,詹姆斯甩头攻门高出。第51分钟安贞焕对曹轩铲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51分钟大连右路发动威胁攻势,安贞焕将球输送至禁区,朱挺抢点头槌攻门,皮球被顶入了球门死角,大连将场上比分追成1-1。

第60分钟塞纳对亚当犯规,亚当起来表示不满,安贞焕随即上来拉偏架,两人发生肢体冲突,亚当用胸撞了安贞焕一下,安贞焕随即推了亚当一把,裁判并没有向双方出示黄牌。

第67分钟赵明剑右路突破后传中,韩锋及时出击将球得到。第71分钟赵明剑又为大连获得角球机会,却未能形成威胁攻势。第75分钟安贞焕前场带球突破,面对杭州的防守选择直接打门,却将球射偏。第81分钟詹姆斯吸引防守将球分给安贞焕,随后安贞焕直接选择打门偏出。第87分钟中路盘带的塞纳将球分出,经过连续的传球后安贞焕得球,安贞焕禁区外远射破门,大连以2-1完成逆转。

大连2-1逆转杭州 朱挺扳平安贞焕世界波绝杀

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大连实德(4-4-2):

门将:1-孙寿博

后卫:25-李学鹏、5-杨博宇(46’7-赵宏略)、6-张耀坤、15-赵明剑

中场:19-安贞焕、21-吕鹏、33-塞纳、8-朱挺

前锋:11-詹姆斯、9-卡巴洛夫

杭州绿城(4-5-1):

门将:1-韩锋

后卫:20-荣昊、13-曹轩、5-杜威、15-孙吉

中场:36-马丁内斯(67’32-巴力)、8-李彦、34-亚当格里菲斯、33-汪嵩(71’10-帕拉西奥斯)、23-萨比勇

前锋:9-拉米雷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