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保级军团显神经刀特质 青岛再演惊魂九十分钟

2010年09月12日18:39腾讯体育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此役青岛中能客场挑战深圳红钻,青岛中能有幸以4-3的比分赢得了两连胜;可是青岛队却继承了前一役的神经刀特质。

腾讯体育讯 青岛中能在与重庆力帆PK时,上演了一幕惊魂三分钟。此番青岛中能客场对阵深圳红钻,青岛人续写了前一役的比赛精髓,上演了一幕惊魂九十分钟。此役青岛中能客场挑战深圳红钻,青岛中能有幸以4-3的比分赢得了两连胜;可是青岛队却继承了前一役的神经刀特质。

对于青岛中能而言,对阵重庆力帆和对阵深圳红钻的比赛都格外关键;因为三支球队同样有降级的威胁,所以三支球队是彼此“保级事业”中的直接竞争对手;而比赛的价值也就此被扩大;一场比赛的胜利将价值六个联赛积分。值得庆幸的是,青岛中能连续两次惊险取胜,可是其神经刀的比赛风格却令人甚为提心吊胆。

纵观青岛与深圳在此役的比赛进程,比赛的胜负悬念贯穿于九十分钟。此役仅仅开局不到6分钟,青岛队就早早失球;令青岛队陷入了极大的被动。随后青岛人突然之间如梦初醒,居然在十分钟之内,由尤科奇和栗鹏纷纷进攻,反超了比分。上半时比赛,青岛队状态上的极大反差给人以深刻的印象。

易边再战之后,一球落后的深圳队明显加强了进攻的投入;并由基伦将比分扳平,随后深圳队的状态明显是越战越勇。而就在青岛队又一次陷入被动局面的时候,青岛队的神经刀特质也又一次展现出来;青岛队由刘健、罗迪奇在六分钟的时间内各入一球。不难发现,青岛队复制了上半时的故事情节,而这一次的“表演”时间则更为紧凑。随后深圳队又一次全方位投入进攻,而青岛队则不出意外的重新交回了比赛节奏的控制权;幸好青岛队顶住了深圳队最后的狂攻,连续第二场侥幸取胜。

如若回顾青岛中能前一役的比赛,便不难理解为何青岛队会有神经刀的特质,令比赛一次次的上演无比惊魂的故事情节。在上一场比赛当中,青岛队对阵保级对手重庆队;青岛队在最后时刻上演了令人惊愕的惊魂三分钟。是役第86分钟,当时两队战成1-1平,重庆队张健利用补射机会破门取分,可是其却越位在先,青岛队逃过一劫。时隔三分钟之后,青岛队替补球员朱建荣抓住了一次机会,攻入了一粒充满争议的绝杀进球。从而帮助青岛队甚是惊险的取得了三分。

通过青岛中能近两场的比赛可见,其神经刀的特质令其连续两次得到了上帝的眷顾。可是对于一直志在保级的球队而言,凭借运气、凭借神经刀的比赛特质绝非上策;一直保级球队更应该遵循稳健、拼搏的比赛风格。如今的青岛中能依旧没有彻底走出保级泥潭,如果青岛队依旧如此的神经刀,相信运气不会永远站在青岛人这一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