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K联赛-水原0-3负领头羊 李玮锋首发无力回天

2010年09月12日18:29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韩国足球K联赛展开第21轮的争夺,我国球员李玮锋所在的水原三星队主场0-3惨败于领头羊济州联队,不败纪录戛然而止。比赛中,李玮锋首发并打满全场,虽拼尽全力仍难挽败局。

水原本轮的对手济州联队目前是K联赛排名榜首的球队,实力强劲。比赛一开始,占据主场之利的水原队频频向济州联队发起攻击,不过前锋高原直泰屡错良机未能打破僵局。第2分钟,高原直泰接到队友朴钟镇的传奇突然跃起头球攻门,济州队门将对来球毫无反应,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第10分钟,水原队中场球员李湘湖在对方禁区前得到队友马尔希奥的传球,突然起脚打门,可惜球速和力度未能拿捏好,被对方门将直接得到。

顶住水原猛攻后,济州联队开始反击,并在第38分钟率先进球取得领先。第38分钟,水原旧将裴起钟给了老东家致命一击,他的边路突破抹进禁区,面对河江进轻松破门,1-0。随后,上半时结束济州联队以1-0暂时领先。

易边后不到10分钟,济州联队再次破门,断球后济州联队发起反击,已经打入一球的裴起钟获得了单刀球机会轻松破门,2-0济州联队扩大了比分

第69分钟,处于被动的水原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下半场出场的李炫珍接到廉基勋的任意球后直接在禁区前打门,皮球被济州队后卫用身体挡住,随后大脚解围出禁区。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谁也无法获得进球。

然而,就当所有人都以为比赛将以2-0的比分结束时,第90分钟济州联队再次扩大比分。第90分钟,济州联队前锋金殷中禁区内一脚劲射破门中的,将比分定格为3-0。客场如愿拿到3分后,济州联队继续稳居积分榜榜首,而水原三星不败的记录则戛然而止。(志然)

附两队出场阵容:

水原三星:(4-3-3)40-河康镇/5-李玮锋,29-郭熙柱,14-姜敏寿,28-粱相珉/8-马尔希奥(12-李炫珍),4-金斗炫,7-李湘湖/11-朴钟镇(26-廉基勋),22-高原直泰(9-何塞莫塔),3-辛泳录

济州联队:(4-3-3)23-金镐浚/2-李尚浩,3-康珉赫,15-洪正好,13-马哲俊/5-朴玹范,7-具滋哲,16-金映伸/11-裴起钟(10-内科),18-金殷中,39-桑托斯(8-吴承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