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瞄准范德萨接班人 冬季横抢温格心仪门神

2010年09月12日17:43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瞄准范德萨接班人 冬季横抢温格心仪门神

荷兰国门斯科特伦堡被定位范德萨接班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根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报道,虽然范德萨本赛季表现稳定,但曼联还是在寻找他的的接班人。红魔已经把28岁的荷兰头号国门斯特克伦伯格列入收购名单,并准备在冬季转会期将他招致麾下。

虽然范德萨慢慢步入自己职业生涯的末期,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名老门将丝毫没有一点显老的迹象,反而愈发的稳健。四年前从富勒姆加盟曼联之后,范德萨就一直是红魔的主力门将。本赛季英超联赛开赛后,范德萨在前四轮联赛全部首发出场,并且贡献了14次扑救,他依然是曼联后防线上最放心的保证。

在范德萨表现出色的背后,透露的是曼联在门将这个位置上的尴尬。今夏弗格森将福斯特清洗到伯明翰,传闻中的诺伊尔和阿金费耶夫都没有加盟。本赛季曼联的替补门将就只有库茨扎克和阿莫斯,这2名球员明显在实力和经验上都替代不了范德萨。

范德萨在下个月即将年满40岁,如此“高龄”让人不得不担忧他的身体状况。一旦范德萨出现重大伤病,多线作战的曼联必定要遭受沉重的打击。而范德萨现在和曼联的合同又是一年一签,虽然他还没有明确透露自己的退役时间,但是仍不免让人担心他本赛季后即将退役。提早在冬季转会期引进一名世界级的门将,曼联势在必行。据悉,范德萨就曾向弗格森推荐斯特克伦伯格。而范德萨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成功,也让爵爷对荷兰门将有了先入为主的好感。

现年28岁的斯特克伦伯格从出道至今一直效力于荷兰豪门阿贾克斯,跟范德萨系出同门。这名身高1米97的门将拥有很扎实的基本功。2004年斯特克伦伯格就代表荷兰国家队登场亮相。两年前范德萨在欧锦赛结束后便宣布正式告别国家队,而顶替他国家队首发门将位置的就是斯特克伦伯格。而今夏的南非世界杯更是让斯特克伦伯格名声大振。正是他在门前的高接低挡,才确保荷兰队一路杀入决赛。本周二斯特克伦伯格在荷兰和芬兰的比赛中堪称赛事最佳的表现,证明了自己依然延续着世界杯时的良好状态。

虽然阿贾克斯把斯特克伦伯格视为绝对主力,曼联将他带走的难度很大。不过由于斯特克伦伯格和阿贾克斯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就将到期,而如今他还未和俱乐部就续约达成一致意见。这也给弗格森可趁之机。但是曼联目前并不着急,他们还在等待一个合适时机再向荷兰国门提出正式报价。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