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英媒曝皇马砸8000万购鲁尼 曼联可用他换卡卡

2010年09月12日16:55腾讯体育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皇马砸8000万购鲁尼 曼联可用他换卡卡

曼联会放弃鲁尼吗?

腾讯体育讯 最近,鲁尼嫖妓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他一时间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上,一刻也不得安生。愤怒的爵爷也把他排除在周末对埃弗顿的比赛之外。北京时间9月12日,英国《人物报》宣称,皇马想趁此机会带鲁尼逃离这是非之地,并准备好了6500万英镑,合8000万欧元。伊瓜因、本泽马和卡卡都可以作为交换筹码。

如今的鲁尼陷在嫖妓丑闻的漩涡当中,私生活得不到一点儿保障,他已经快绝望了。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在这个时候放出话来,如果鲁尼有意在国外寻找新的开始,他就会在明年夏天带他逃离英国,在马德里寻一个安静之所。其实穆里尼奥对鲁尼早已垂涎三尺,他之前就表示过愿意跟小胖一起工作,并不断寻找机会。

虽然弗格森和穆里尼奥是好友,但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如今穆里尼奥居然将魔爪伸到自己头上来了,爵爷难免会感到愤怒,因为他一向很器重鲁尼,即使鲁尼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弗格森也公开解释了周末比赛弃用鲁尼的原因,他表示这一举动是为了避免古迪逊公园球场的球迷辱骂鲁尼,可见爵爷对小胖的爱护。之前,当穆里尼奥告诉弗格森他想带走鲁尼时,爵爷的答案是“不可能”。

即便是这样,弗格森也阻止不了葡萄牙人追逐鲁尼的决心,而且鲁尼也曾公开表示穆帅是自己心目中的偶像。鲁尼嫖妓丑闻曝光之后,皇马穆帅认为这是拉拢他的好机会,毕竟他还需要一个传统的9号中锋,鲁尼正是合适的人选。《人物报》称,穆里尼奥已经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谈过了,如果明年夏天能引进鲁尼,皇马就完美了。

另外,老佛爷同鲁尼前曼联队友C罗也谈过了,后者表示他很愿意为皇马和鲁尼牵桥搭线,也很愿意与小胖再度合作。现在,皇马需要做的就是询问鲁尼的经纪人,以此来试探他的想法,是否愿意去伯纳乌踢球?而且老佛爷已经给穆里尼奥拨出8000万欧元(6500万英镑),并告诉穆帅,这笔款是专门用来购买鲁尼的。

尽管爵爷口头上不同意,但有西班牙消息称:“鲁尼转会到皇马并不是不可能。”他们这样说也是有事实依据的。当年很多人都认为弗格森不会将贝克汉姆和C罗卖到伯纳乌,但到最后,这两笔还买卖还是成交了。鲁尼自然也有可能投奔银河战舰。

《人物报》还称,皇马为了得到鲁尼,阿根廷前锋伊瓜因和法国射手本泽马都有可能作为这笔交易的一部分被交换过去,曼联甚至可以带走巴西中场卡卡。在过去一年中,卡卡状态持续低迷,并没有发挥出他在AC米兰时期的水平。自穆帅上任以来,卡卡便被各种转会传闻包围,这次也不例外。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