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首届环中自行车赛第二日 中国队排名上升两位

2010年09月12日13:49今晚网-今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今晨西安专电 首届环中国自行车赛第一赛段的争夺于昨天上午在西安结束。在路程为126公里的绕圈赛中,澳大利亚弗莱尔车队的亚伦·坎普斯夺得冠军。黄衫拥有者德国纽特里什车队选手穆勒第二个抵达终点,继续位居总成绩榜首。今天,选手们将进行西安至华山赛段的争夺。

昨天比赛的起点和终点均设在雁南一路,选手完成本赛段需绕行10圈。赛段设立了两个爬山点,海拔为492米,途中另设三个冲刺点。经过激烈争夺,澳大利亚队车手坎普斯以2小时46分13秒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线,身穿黄色领骑衫的德国纽特里什队选手穆勒以微弱优势夺得第二,中华台北捷安特车队选手里科屈居第三。个人总成绩方面,穆勒以2小时50分10秒继续位居榜首,伊朗大布里斯石化车队的厄勒尔以十秒之差仍占据次席,本赛段冠军坎普斯则飙升14位,跃居第三。

另外,中国香港队小将张敬乐也蝉联 “大中华最佳选手”的奖项,再度穿上白衫,本赛段头名坎普斯还同时获得了蓝色领骑衫,中国香港队选手张敬炜在爬坡点表现出色,夺得圆点衫。团体总成绩方面,伊朗大布里斯石化队本赛段再度排名第一,继续领跑,美国队跃居第二,中国香港队仍然位居第三。本赛段获得第三的中国队上升两位,排名第八。

今天上午,环中国赛进入第二赛段,选手们将从西安大雁塔出发,赛段终点为华山风景区,路程为118.8公里。(张文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