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山东男篮新教练走马上任 首要任务考察队员

字号:T|T

本报济南9月11日讯 今天 19:50,被选定担任山东黄金男篮新赛季主教练的鲍勃·维斯、助理教练麦克·图科乘飞机抵达济南,正式走马上任。

此前,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在美国举行了选秀训练营,鲍勃·维斯、麦克·图科希望通过这个训练营,为山东男篮征战CBA 联赛新赛季比赛挑选合适的高水平外援。但二人此行并没有带外援一起抵达济南,只是带回来一部分表现不错的球员的相关资料。

据了解,稍事休息后,鲍勃·维斯将向俱乐部总经理叶鹏汇报3日至5 日在美国举行的选秀训练营的相关情况,同时将阐述个人对球队未来发展方向的意见。

为进一步熟悉球员,了解球队,融入球队,加紧备战新赛季联赛,鲍勃·维斯、图科将于本月 14日前往山西吕梁观看山东男篮的比赛,该场比赛山东队将对阵天津队。

根据中国篮协的安排,2010CBA 夏季联赛山西站的比赛将于9月 14日至16日进行,山东男篮参加这一站的比赛,同组的队伍还有新疆队、山西队、天津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