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十二届冬运会组委会15日成立 刘鹏任主任

2010年09月12日12:40长春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李木子

全国第十二届冬季运动会将于2012年元月在我省的长春和吉林两地举行。昨天,记者从有关渠道了解到,全国第十二届冬运会组委会成立大会将于15日下午在长春南湖宾馆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以及我省我市和吉林市的主要领导将出席这次会议。

据了解,刘鹏将出任全国第十二届冬运会组委会主任,吉林省省长王儒林将出任执行主任,于再清、肖天、蔡振华等14人将共同担任副主任。而作为东道主,长春市市长崔杰和吉林市市长张晓霈将分别出任执行副主任。

在本次会议上,省市主要领导及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将先后发表讲话。最后,刘鹏将与我省主要领导一起为第十二届冬运会组委会揭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