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公安部证实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3人被立案侦查

2010年09月12日12: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央视:警方证实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被立案侦查

蔚少辉、谢亚龙、李冬生(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央视新闻刚刚播报:公安部证实,在侦办足球比赛贿赂赌博系列案中,公安检察机关多渠道获取对前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前国足领队蔚少辉,和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的举报,在国家体育总局的配合下,专案组依法对3人进行立案侦查。

谢亚龙是继南勇、杨一民之后“落入法网”的又一足坛高官,级别为司局级。出生于1955年的谢亚龙曾任中国足协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2009年1月,他被调任中体产业公司担任董事长。

谢亚龙简历:

谢亚龙(1955年12月1日-),出生于中国重庆市,随哥哥在陕西省宝鸡市长大。曾任中国足协副主席、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2009年1月,被调任中体产业公司董事长。

蔚少辉简历:

男,2006年接替朱和元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领队,以其大嘴敢言而出名。先后经历朱广沪、福拉多、殷铁生、高洪波等几人主帅。但在最新一轮足协内部竞聘中,蔚少辉未能继续担任国足领队。而在赴党校学习回归足协后,蔚少辉目前的工作还并不明确。

李冬生简历:

男,1997年进入足协工作,曾任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此后,李冬生调任中国足协技术部,担任主任职务。在足协的多年优秀员工评选中,李冬生均名列前茅在足球圈内有着良好的口碑。李东生曾经是中国足协裁委会负责人,尽管此前著名反黑斗士陈德培曾经表示了对他的不信任。

(腾讯体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