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联赛李晓霞再胜郭跃 鲁能女乒晋级决赛

2010年09月12日11:44舜网-济南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9月11日讯(记者 郑力) 在今晚进行的乒超联赛女团半决赛中,鲁能女乒李晓霞(微博)独得两分击败郭跃(微博 博客),率领山东鲁能女乒客场3-1胜辽宁队。这样,鲁能女乒在乒超半决赛中以两战两胜的成绩淘汰辽宁队,晋级决赛。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大同云冈淘汰了山西大土河。鲁能女乒将与大同云冈争夺本赛季乒超联赛的冠军。

今晚首场单打辽宁队派出郭跃对阵李晓霞。李晓霞继首回合战胜对手之后,今晚再次以3-2击败郭跃,为鲁能队赢得开门红。第二场单打辽宁队文佳以3-1战胜鲁能队彭陆洋,为辽宁队扳回一分。在双打比赛中,鲁能队战胜辽宁的郭跃/侯晓旭组合。在关键的第四场比赛中,李晓霞再度出场,她轻松战胜辽宁队的文佳,为鲁能队锁定胜局。(济南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