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曲世界杯产生四强 中国队和新西兰队争第七

2010年09月12日11:1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阿根廷罗萨里奥9月7日电(报道员赵敬珩、沈鑫)第12届女子曲棍球世界杯小组赛7日进行了A组最后一轮比赛,荷兰队和德国队以小组前两名的身份晋级半决赛。A组第四名新西兰队将与中国队争夺第七名。

在当天的比赛中,卫冕冠军荷兰队以3-0轻松战胜印度队,取得了小组赛的五连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荷兰队在小组赛的五场比赛中不仅取得全胜,而且进球数达到25个,平均每场比赛攻入5球,是本届世界杯参赛球队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

在另一场决定四强名额的关键之战中,德国队以1-0小胜澳大利亚队,实现了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半决赛的目标。这场比赛双方都打得非常谨慎,防守十分严密,上半场两队以0-0战平。下半场,德国队球员巴赫曼成功地利用短角球为德国队攻入制胜的一球。

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德国队以4胜1负积12分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二,澳大利亚队三胜两负名列小组第三。新西兰队、印度队和日本队分列小组第四至第六位。

当天的比赛结束后,四强全部产生。根据赛程安排,半决赛将在9日进行,荷兰队迎战英格兰队,德国队的对手则是东道主阿根廷队。决赛将在11日举行。

名列B组第四的中国队将在10日与新西兰队争夺本届世界杯的第七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