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美网-德约科维奇3-2逆转费德勒 决赛遇纳达尔

2010年09月12日10:5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瑞士天王费德勒与赛会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鏖战五盘,最终费天王2-3不敌对手无缘决赛,五盘比分依次为7-5、1-6、7-5、2-6和5-7。

双方状态都不错,首盘前五局均保发成功,第六局是费德勒的发球局,德约科维奇却连得三分,虽然费天王换救了两个破发点,但仍然被对手破发,第七局,费天王也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局,双方各保住一个发球局后战成5-5,此后,费德勒再次破发成功,并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7-5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第二局,小德便破发成功,第六局,小德再次破发,此时双方比分5-1,德约科维奇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以6-1轻松拿下第二盘。

第三盘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前十局都没有给对手破发机会战成5-5,第十一局,费德勒保发成功,接下来的一局,小德三度出现回球下网被破发,费天王7-5再赢一盘。

第四盘费德勒率先发球,与第二盘类似,小德在第三局和第五局连破对手发球局大比分领先,费德勒显得状态不佳,本盘没有完成一次破发,6-2,德约科维奇将总比分扳成2-2。

第五盘仍然是费德勒率先发球,前十局,双方各自保住自己的发球局,第十一局,费德勒接连出现失误,小德抓住机会破发成破,在接下来的发球胜赛局中,小德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顽强的将小分追平最终保发成功,7-5拿下第五盘,总比分3-2淘汰费德勒晋级美网决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