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克完美夺冠再与丈夫拥吻 兹娃二度泪洒赛场

2010年09月12日10: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上午,美网结束了女单冠亚军争夺战,结果卫冕冠军克里斯特如斯直落两盘6-2和6-1横扫此前状态相当不俗的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第三次夺得美网女单冠军,实现了美网21连胜。

这场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就迅速进入状态,展开了精彩的底线进攻。不过兹沃娜列娃的好状态来的早,也走的快,比赛的进程很快就完全进入了克里斯特尔斯模式,兹娃完全被压着打。失误增多,再面对状态火热的克里斯特尔斯,兹娃在第二盘大比分落后之后,她的眼泪再也制止不住,以流泪发泄对自己状态的不满了。急躁的兹沃娜列娃最终还是吞下了失利苦果,温网之后,只能再次屈居亚军了。

小克完美夺冠再与丈夫拥吻 兹娃二度泪洒赛场

小克拥吻丈夫(更多图片

获胜后的克里斯特尔斯在休息一分钟之后再次走向观众席,和丈夫林奇深情拥吻,然后在和自己的亲友团拥抱庆祝。而兹沃娜列娃则拿起手机在座位上寻求朋友的安慰,紧接着再次痛哭起来,并自言自语嘀咕反省。看来,要想在大满贯突破自己,兹娃仍然有一段长路要走。

小克完美夺冠再与丈夫拥吻 兹娃二度泪洒赛场

兹娃遗憾流泪(更多图片

“输掉了一切一切,我本来想做的更好,但是她发挥的太出色了,她理应获胜。今天还是有点失望,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还是很喜欢纽约。”在颁奖仪式上,兹沃娜列娃这样说到,这时的她已经稍微平静了许多,但是掩不住自己的失望。

美网组委会祝贺了第三次夺魁的克里斯特尔斯,而在北美系列赛上积分排名第二,克里斯特尔斯还获得了50万美元的奖金分红,这样她在今年美网的奖金就高达220万美元,成为今年的最大赢家。

“我总是在这片场地上感到非常舒适,不仅仅是今年,当我在14,15或者16岁的时候就非常喜欢这里了。”克里斯特尔斯表达了自己对美网的喜爱,夺冠后的她也不忘安慰失利后的兹沃娜列娃,“我的经验帮助了我,她提高了很多。维拉只要继续保持住,她想要的迟早回到来的。”除此之外,克里斯特如斯还感谢自己的亲友团队,丈夫和女儿还有到场的球迷。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