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远赴英伦开始新赛季 格外重视亚运备战

2010年09月12日05: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在和几位好友打篮球放松后,丁俊晖便要准备新的英国之行,今日丁俊晖将赴英国开始新赛季比赛。

离开上海之前,丁俊晖和好友相约打篮球,就像他在球桌上的手感一样,昨日丁俊晖几度外线投篮不中让他稍感到郁闷。谈及新赛季,丁俊晖表示今年计划接近饱和。不过对于广州亚运会丁俊晖格外重视,这是他的第三届亚运会之旅,“四年才一次,我肯定很期待,能代表国家比赛是责任也是荣誉。”

或许也是感到广州亚运会的重任,丁俊晖表示希望能在比赛开打前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比赛的事不好说,一切到那时就见分晓了,我只要努力做好就行了。压力会有的,所以我必须更加努力。”

昨日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行到半决赛阶段,“黑马”伯内特6比1淘汰柯普,18年职业生涯第一次晋级排名赛决赛,今日他将对阵卡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