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博列洛罗马首秀孤立无援 见证新东家历史惨败

2010年09月12日08:48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列洛罗马首秀孤立无援 见证新东家历史惨败

博列洛的到来并未给罗马带来好运(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早早陷入少一人作战窘境的罗马队,没能为博列洛提供扬威的机会。前AC米兰中锋在缺少队友支援的情况下成了球队的摆设。但罗马今天的惨败并不算归咎于博列洛,罗马队今夏貌似让人欣喜的引援名单,并没有出现足够的博列洛帮手的名字。

出征撒丁岛之前,罗马人一定想不到这样的结局。罗马队历史上客场对阵卡利亚里从来不具备多少优势,卡利亚里最近在意甲的9个赛季,主场对阵罗马已经是5胜4平,罗马人上一次征服撒丁岛已经是15年前的事情了。可这一次,1比5的比分,却是罗马人1965/66赛季客场0比4惨败后,输给卡利亚里最大的比分。

博列洛这个球队夏季最后一个抵达的球员,在今天的比赛中完全无法为罗马队的进攻提供任何帮助。布尔迪索早早被罚下,罗马队的进攻很难输送到对手的禁区内,博列洛缺少队友的支持,根本无法形成足够的威胁。

再次抛弃了博列洛的AC米兰今天也并没有得到什么出色的结果,输给切塞纳的红黑军团少了博列洛,伊布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为AC米兰提供禁区内的支点。AC米兰的球迷有人打出了怀念博列洛的标语,不是对伊布的不敬,只是博列洛显然要比目前的伊布更容易让AC米兰的进攻显得顺畅。

更遗憾的是,博列洛自己今天的状态也并不算很好。罗马队今天全队抢断成功率不足4成,博列洛在对手禁区内的对抗成功率同样如此。罗马今天的失利并不是博列洛的责任,博列洛今天在场上的失意,只是整个罗马队的缩影。

德罗西引诱博列洛加盟罗马时一句“来吧,我们会夺冠的”,让罗马队冲击冠军的野心昭然若揭,但罗马今天的比赛中不仅是少一人作战的问题,拉涅利自己也承认:“卡利亚里极具针对性的战术方针,很好的遏制了我们的进攻”。罗马想要进球并不能只靠博列洛一个人。在急需在进攻中有所作为的时候,罗马全队上下竟然无法找出一人,可以在某一点上撕开对手的防线。作为强力中锋的博列洛,自然是难有作为。

“惨痛!历史最惨失利!”《全体育》赛后直言不讳罗马夏季引援貌似强大的背后,并没有完全解决球队的弱点。托蒂之后,罗马队不仅需要一个德罗西这样的旗帜性人物,也需要一个在球场上可以为罗马打开对方缺口的球员。进攻速度是罗马队战术上的重点,但看看今夏加入球员,博列洛的名字只是在为罗马队建立起表面强大的证据。

《全体育》的评论很直接:“这不是一场失利的问题,而可能是一个赛季灾难的开始。”罗马队表面强大的背后,球队到底离冠军有多远?1比5的比分,最惨痛的绝对不是输给卡利亚里最大比分,争夺冠军的口号从赛季开局就变成了笑话,罗马人以后的路该如何继续?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