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再送“冠军”鲁能一程 积分差距已达15分

2010年09月12日08:44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晚的京鲁之战事关中超冠军归属,国安后防三次出现重大失误,最终2比3不敌鲁能,排名跌出前4位。由于申花客场0比1不敌辽足,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的鲁能夺冠成定局。

昨晚工体爆满,球迷都想目睹4轮不胜的国安打赢一场阻击战。由于周海滨和安塔尔等多名主力缺阵,鲁能此役改打防反战术。开场后,国安很快占据进攻主动。不料进球的却是鲁能,第16分钟徐云龙出现罕见的停球失误,韩鹏(微博 博客)单刀突进,以一记穿裆破门令杨智蒙羞。第29分钟,国安获得一粒争议点球,徐亮用一记“勺子”点球扳平比分。就在国安攻得兴起之际,上半场补时阶段,莱昂一记头球吊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1。

下半场,国安全线压上狂攻。第77分钟,国安利用任意球机会,徐云龙迫使对方后卫卡洛斯头球自摆乌龙,2比2。在比赛最后时刻,替补上场的京籍小将吕征接莱昂妙传,单刀过掉杨智打空门将比分锁定为3比2,鲁能取得10年来对国安的首个客场胜利。本赛季,鲁能双杀国安,领先卫冕冠军高达15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