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北京人吕征绝杀国安:球场是战场 刺刀要见红

2010年09月12日08:34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第11分钟,泰山主帅伊万换上吕征,谁也没想到,正是这匹来自北京的快马,完成了对北京国安的绝杀。

下半时的后半段,泰山在场面上一度被动,国安不断创造出机会。伊万非常着急,他连续地换人试图改变局面。第87分钟,表现出色的莱昂送出妙传,只见吕征斜刺里杀出,然后晃过门将,轻松破门。“我是职业球员,球场就是战场,在场上没有兄弟、没有朋友,上场就是要刺刀见红。”赛后吕征平静地说,“虽然我是北京人,但我效力的球队是鲁能泰山,在这个时候我只是做了符合我身份的事情。”

吕征的父母在赛后特意赶到酒店大堂等着自己的儿子归来,此时伊万在吕征之前来到了大堂。看到吕征的父母,伊万非常高兴,“今天很高兴,吕征完成了绝杀,特别是你们亲眼看到了他的进球。”吕征的妈妈曾是短跑运动员,伊万笑着对她说,“吕征速度快的遗传基因还是来源于你,感谢你,我们有好的球员,球员有好的父母。”。

大堂里上演着温情一幕,吕征提出要去洗个澡,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了一句“你可以回家了”,让在场所有的人都笑了。艰苦的比赛之后,亲情滋润着进球功臣。记者訾言

(时报北京9月11日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