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元硕:心急导致失误太多 这是输球最大原因

2010年09月12日08:22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输掉比赛,洪元硕比谁都难受,精心准备的战术因小格的意外受伤被打乱,运气又没站在国安一边,洪元硕感叹:“心情急躁导致失误太多,这是我们输球的最大问题。”

昨晚的发布会迟迟未开让急着发稿的记者们等得着急,许久才看到伊万和洪元硕慢慢地走进发布会。伊万一副胜利者的模样,洪元硕貌似平静,但谁都看得出洪元硕的难受劲:“这场比赛打得非常激烈,场面上看也不错,给双方球迷都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的问题主要还是出在心情比较急躁,所以造成不该失误的地方失误了,造成了失分。这一点证明我们球队还有缺陷,打这种重要的比赛我们的心态还要进一步提高。另外,小格的过早离场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国安在输掉比赛之后,只能目送着鲁能迈向冠军,但洪元硕依然激励着队员:“都好好休息一下,联赛还没完呢,我们一定要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