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高层宽慰:不责怪队员 争亚冠的信心不变

2010年09月12日08:1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9月11日电(记者 张锐)虽然球队在主场输了球,但国安高层赛后却并没有批评球员。在总经理高潮看来,只要国安在余下8轮联赛中都打出今天的水平和士气,国安依旧还有机会。

眼看着由一场平局变成了失利,终场哨响的那一刻,国安替补席上一片沉寂,场上的球员也大都在摇头叹息,遗憾和不甘写在了每名人的脸上。总经理高潮本场比赛一直在场边观战,球队场上的每一个细节,他都看在眼里。随后高潮快步走向场边,与每名球员握手致意。当看到徐云龙走过来时,高潮用力的拍了拍龙队的肩膀。对于球队的表现,高潮赛后说道:“大家伙都已经尽力了,这场比赛其实只是差了些运气,在这种情况下不能责怪队员。”

赛后高潮也来到了更衣室,除了肯定队员的表现之外,他也号召大家在接下来的联赛中继续努力,“联赛还有8轮,只要我们不放弃努力,每场都打出今天的实力和水平,我相信我们还有很大的机会,一切都有可能。”

国安目前已32分的积分排在联赛的第5名,落后领头羊山东鲁能15分。实际上已经丧失了争夺冠军的机会。对此高潮表示,即便不能获得冠军,国安也要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打出自己的气势和风格,而对于亚冠资格这一目标,高潮则表示球队很有信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