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球员赛后高喊倒霉 惊叹这不是倒霉是什么

2010年09月12日08:1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9月11日电(记者 张锐)用这样的方式迎来一场失利,国安全队上下的心情都跌到了谷底。赛后每个人都低着头疾步迈向更衣室,大家都不愿意在此时接受媒体的采访,即便有人说话,也不忘高喊倒霉二字。

当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哨声,国安替补席上一片沉寂,遗憾和不甘写在了每名队员的脸上。“运气太差了。”杨智在接受采访时开头便是这么一句,他的话也代表了全队的心声。

本场比赛赛前,国安上下士气非常足。由于两队首回合较量中国安在客场输了球,再加上联赛到了争冠的最重要阶段。每个人要想着要在家门口拿下鲁能。果然比赛一开场,每个人都像打了鸡血一般的死拼对手,几个冲刺下来,屡屡在鲁能的后防制造出杀机,就在大家都因为比赛会按照预想的那样发展时,鲁能却偏偏利用一次失误由韩鹏(微博 博客)抓住机会,首开胜局。而出现这次致命失误的,却是国安防线上最让人放心的徐云龙,对于队长的这次失误,队员们赛后都表示十分理解:“任何球员都会失误,只是后卫的失误大家看的比较明显,另外丢球不是一个人的责任。不能都怪他。”

另外,小马丁在上半场曾打进一球,可惜被判越位在先,从电视回放来看,此球颇有争议,赛后复盘时,小将张稀哲就直叹球队倒霉。“我们就是运气太差了,小马丁的进球不算,结果山东队马上用反击进一个。而且山东队进的第二个球,感觉就是头球回传,没顶正就直接进了,这样的球都进我们不是倒霉是什么。”

另外一个让球员们感觉心理添堵的事,就是小格在上半场肩部受伤,随后在医院被确诊为右侧锁骨远端骨折,肩骨脱位,需要休养3-6个月。在赛后得知这个消息后,很多队员都显得十分沮丧,大家更多的则是为小格送去祝福,并希望他能早些恢复。门将杨智说:“小格是个很敬业的球员,在场上非常拼,大家关系都非常好,他也是个很好的人。要知道骨折这种伤对球员来说不是小事,我也感觉挺替他遗憾的。希望他能好好养伤吧,早点恢复,我们也都会去看望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