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国内媒体曝艾弗森或加盟CBA 双方正在谈判中

2010年09月12日08: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国内媒体传出重磅消息,佛山锂源动力俱乐部已经和NBA球星阿伦·艾弗森进行谈判,双方很可能会达成签约协议。

据国内媒体报道,在NBA迟迟不能找到工作的艾弗森极有可能加盟CBA联赛,其新东家将是刚刚搬到广东佛山的佛山锂源动力俱乐部。佛山锂源动力俱乐 部的前身是陕西锂源动力俱乐部,经过中国篮协CBA联赛委员会的认可后,新赛季他们的主场将从陕西西安搬移到广东的佛山。

据悉,佛山锂源动力俱乐部为了能 够在CBA赛场取得好成绩,他们聘请了前NBA球星、美国NBDL教练杰伊·汉佛莱斯任主教练,同时还请了包括体能教练、技术教练和录像分析师的美国教练 团队。更重要的是,佛山俱乐部还准备引进强力外援,他们已经证实,目前正在与NBA巨星艾弗森进行接触。“价格方面还有一些没有谈妥,但加盟的成数还是比 较高,需要说明的是,艾弗森本人有很强的来华打球愿望,”俱乐部人士表示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