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中国游泳队确认亚运大名单 目标金牌数超日本

字号:T|T

9月11日晚,中国游泳队在京召开了备战广州亚运会动员会。么正杰总教练在分析整体作战形势时指出,中国队在家门口要实现的基本目标是在金牌总数上战胜亚洲最强的对手日本队。

征战亚运会的中国游泳队大名单已经出炉,除了此前报道过的奥运冠军刘子歌将缺席之外,其余目前国内各项目的顶尖运动员均将参赛,大名单人数为59人,在中国代表团成立之时游泳队的具体参赛人员将会最后确定。么正杰总教练在谈到中国游泳队亚运会的参赛目标时指出,多哈亚运会中日金牌数之比为16比16,双方战成平手,此次家门口作战,中国游泳队要在金牌数量上超过日本队。么正杰总教练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夺金数量目标,但是要力争超过多哈亚运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