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体坛网:鲁能实力雄厚至少提前3轮夺冠

2010年09月12日07:33体坛网张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场比赛鲁能在缺少两名绝对主力的情况下,仍然能在与强队的高对抗比赛中取得了胜利。而且本场比赛的胜利显示出鲁能板凳深度强大,本场最佳球员授予莱昂,一传一射的表现也使其当值无愧成为本场最闪亮的明星。通过比赛中看出,莱昂的控球和个人攻击力比较强,技术和阅读比赛能力确实超出普通中超球员一个档次。

本场比赛取胜后,鲁能的积分优势已经扩大到9分,赛后伊万仍旧低调地表示未来的比赛还有24分要拿。但伊万私下里也已经承认9分的优势对于夺冠而言已经是难以撼动的优势,赛后伊万和球员手拉手向球迷致谢可以看出鲁能仿佛已经提前夺冠。

从整体局势来看,现在值得关注的就是看鲁能提前几轮夺冠,保守的说鲁能提前3轮夺冠应该不成问题,此前和伊万也有过交流鲁能是否会将夺冠悬念留到最后一轮,伊万也说肯定不会!

如果形容现在的鲁能局势就是轻舟已过万重山。本场比赛拿下国安,同时最大的夺冠竞争对手申花输球,鲁能的夺冠道路已经一片平坦。本赛季鲁能的强大有目共睹,现在已经有人将现在的鲁能和06赛季相提并论,目前球队的阵容配置并不逊色06赛季,甚至有人还认为比06年实力还强!从板凳深度和外援的实力来看,鲁能已经达到无任何撼动的地位。

吕征对于家乡球队的进球,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这次绝杀进球也让人看到两个球队在青训方面的差距,这一点反映出北京的优秀足球苗子由山东培养,并成为球星。从梯队建设来看,鲁能正在收获他们的青训成果,而且球队一直坚持全国范围选材,提拔精英球员。其实今天张稀哲和祝一帆也有不错表现,但一两个球员的出彩还是反衬出国安本土青训的单薄。目前鲁能的青训水平也能保证未来10年之内平稳发展固的基础。

国安今天也表现出了应有水平,球队的求胜欲很强,希望在对冠军球队的比赛中证明自己,看得出赛前国安准备的很充分,想先发制人。包括小马丁左路的活跃和闫相闯在边路的速度优势特点都得以发挥。山东队让对手打进任意球也值得商榷,伊万也表示后防漏洞应该反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