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狂赞两大主力:有一人已能取代卡卡

2010年09月12日06:32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狂赞两大主力:有一人已能取代卡卡

穆里尼奥一度很焦急

腾讯体育讯 赛前穆里尼奥就表示对阵奥萨苏纳不会太困难,结果皇马1-0取得胜利。尽管挑剔的伯纳乌球迷有些不满意,但实实在在的3分是装在了马德里人兜里。《阿斯报》刊载了穆里尼奥在比赛后的一些言论,话里话外都能听出来,葡萄牙狂人对球员表现、对比赛结果都十分满意。

穆里尼奥以主人身份在伯纳乌首次亮相虽不能说大获成功,但至少也能得到个及格的成绩。因为取胜是硬道理,尤其是在巴萨主场0-2被升班马羞辱的情况下,积分榜上领先死敌绝对能让皇马球迷高兴一阵子。

对于1-0这个最经济的胜利和主场球迷的不满,穆里尼奥这样认为,“我们绝对配得上这场胜利,如果再近一个球、2-0将会是最完美的结果。当然我们也创造出了很多破门的机会,只是运气不站在皇马一边而已,不过能取得3分我已经很高兴了。”的确向穆帅说讲的,皇马的机会着实不少,如果伊瓜因能够把握住几次必进球的机会,皇马完全有希望主场收获大胜。

虽然开赛两轮只打进一个球,但皇马的防守却值得称赞,两轮0失球表现绝对脱胎换骨。这也是穆帅在切尔西、国米能够取得成功的精髓,穆帅也清醒的认识到这一点:“卡西利亚斯从始至终就没有受到实质性的威胁,这说明我们的防守是成功的。所以要向后防线的球员提出表扬,进球的卡瓦略和多次插上助攻的马塞洛都是亮点。”

厄齐尔是本场比赛中最耀眼的明星,几乎皇马有威胁的进攻都出自德国的土耳其后裔。穆里尼奥也毫不吝啬给予厄齐尔表扬:“厄齐尔踢出了自己的个性,找到了在南非世界杯如鱼得水的状态,这将会让皇马在后面的比赛变得轻松。不论是他细腻的带球、还是精彩的传球,都散发这一种艺术般的气息。卡卡不在的时候,厄齐尔就是这支球队的进攻发起者。”

上赛季自由散漫的本泽马摇身一变,成为了皇马队内的“积极帝”,穆里尼奥看在眼里甜在心头,“把本泽马安排在右路就是为了增强球队的进攻火力,必须要指出3前锋都上是有风险的。不过结果证明本泽马有能力在右路踢出好球,他积极的作风是我最希望看到的,而且与C罗伊瓜因厄齐尔也都有默契的配合,这一切都是非常积极的信息。”

C罗依然在比赛中独断专行,几次浪射更是不着边际,因此还到了主场球迷的嘘声,但穆里尼奥对于老乡能及时复出还是提出了表扬:“C罗能站在球场上就能对手带来巨大的压力,这一点毋庸置疑。能踢90分钟就证明C罗脚踝没事,不得不佩服他的好身体,要知道之前预测他要休战45天,如今及时复出会让队友和球迷都充满信心。另外,C罗多次的精彩妙传(脚后跟穿裆、肩膀挑传、中路直塞伊瓜因等)也取悦了现场球迷。”

最后,穆帅对首次西班牙德比和几天后的欧冠比赛分别做出展望:“西甲再过10轮我们就要造访诺坎普,我希望在接下来的10轮比赛中拿足分数,以最好的状态面对死敌巴萨。当然这10轮联赛中还夹杂着非常重要的欧冠比赛,大家都知道皇马分在死亡之组,几天后的第一个对手阿贾克斯非常强大,所以我们必须拼尽权利,因为赢得胜利是唯一的目标。”(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