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队魂称胜利来之不易 铁卫:生涯最佳进球

2010年09月12日06:14腾讯体育Gla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2010-2011赛季意甲联赛第二轮全面开打,上赛季冠军国际米兰在主场迎战乌迪内斯,最终凭借西奥和埃托奥的进球国米以2:1战胜对手,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而本场胜利也使得最近饱受外界质疑的主教练贝尼特斯身上的压力得到一定的缓解。赛后众多球员都面对媒体表达了自己对本赛季首场胜利做了自己的评论。

首先为球队首开纪录的卢西奥在赛后说:“今天乌迪内斯表现的很强大,我们的胜利来之不易,但重要的是我们成功的取得了3分。”卢西奥本场比赛还打入了球队第一粒进球,谈到这粒进球卢西奥难掩喜悦之情:“这是我职业生涯里最精彩的一粒进球,是用左脚踢进去的,我很高兴我能进球,也能给球队带来帮助。这是我加盟国米以来3粒进球中最精彩的一个。”

而本场比赛中主教练贝尼特斯安排比亚比亚尼替代潘德夫,出任首发右边锋,在第一次为国米首发上场后,法国小将显得十分激动,他表示:“我很高兴,但是我也知道我能够做的更好。对于这场比赛我很兴奋,因为第一次为球队首发出场,但我也知道以后的路还很长,我要需要做的更多。”之前,主帅贝尼特斯对于潘德夫一直以来并不感冒,在夏天转会期时,就想俱乐部提议需要购进库伊特,为的就是替代功夫熊猫。而最终这则转会也因为种种原因被宣告流产。然而本场比赛更是用一个没有大赛经验的小将替代潘德夫出任首发,似乎这也是潘德夫冬季离队的一个信号。

老队长萨内蒂在谈到本赛季首场胜利时说:“这是一个来之不易的胜利,乌迪内斯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但我们相信自己的实力,相信我们能够赢得比赛。”接下来国米将会面临一个魔鬼赛程,22天内将要打连欧冠在内的6场比赛。刚刚重新回归阿根廷队的撒内的和坎比亚索也分别对此表示了自己的看法。萨内蒂说:“我们很多人都是刚随国家队参加完比赛,显得很疲惫,但是我们挺过来了并成功的取得了3分,这很重要,因为我们接下来的比赛将会很困难。不过我们有能力和信心赢下所有的比赛,”而另一名阿根廷人坎比亚索表示:“很高兴我又找回了自己的状态,现在我只关心本场比赛,而取得首场胜利后,我们将面临更多更大的困难和挑战,不过我们会努力捍卫球队的荣誉。”

作为上赛季的球队的最佳射手迟迟没有进球,在大家都对其状态有所怀疑时米利托也向媒体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我进不进球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能够获胜,不过我相信我一定会很快的找回上赛季里的状态,为球队立下更多的功劳。”随着伊布和罗比尼奥的加盟,外界一致认为米兰将会在本赛季对国米造成很大的冲击,在问及如何看待伊布和罗比尼奥加盟后的米兰时,米利托表示:“我只关心国际米兰,AC米兰值得我们尊重,但我们不会惧怕他们。” (Gla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