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贝肯鲍尔生日定律失效 六连胜就此尴尬终止

2010年09月12日05:33腾讯体育米尔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拜仁新赛季德甲的第二个主场比赛,安联球场的69000张球票很早就被抢购一空。可惜拜仁在主场6万9千万观众注视下被不莱梅0比0尴尬逼平,目前德甲进行到第三轮,拜仁一胜一负一平共积4分。

本场比赛拜仁志在必得,主教练范加尔今天排出的阵容与前两周客场挑战升班马凯泽斯劳滕时完全一致。而前一天因为之前国家队比赛过度疲劳而未能参加全队训练的托马斯穆勒也回到了首发名单。

相比较拜仁的完整阵容,不莱梅的两名主力后卫默德萨克和纳尔多双双因伤缺阵,拜仁旧将大将皮萨罗也因伤缺阵。全主力出战的拜仁全场占据优势,60%的控球将比赛牢牢把握在自己手里,不莱梅仅仅依靠马林的个人能力发起反击。拜仁全场14次射门7次射正,可惜对方门将维泽的神奇发挥,未能取得进球,角球比11-3.拜仁也是压倒性优势。

本场比赛恰逢足球皇帝贝肯鲍尔的65岁生日,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拜仁一共有6场比赛(分别是2004年,1999年,1982年,1974年,1971年和1965年)都恰逢贝皇生日,而且这6场比赛全部都取得了胜利。

本场比赛遗憾的取得一场平局,未能为贝肯鲍尔送上一场胜利作为礼物。贝皇生日恰逢拜仁比赛的6连胜的记录也戛然而止,缺少罗本的拜仁进攻单一的问题,将成为范加尔亟待解决的问题。(米尔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