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尼特斯:国米没前锋也无所谓 裁判滥杀无辜

2010年09月12日04:55腾讯体育Gla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10-11赛季意甲联赛重燃战火。上赛季冠军国际米兰主场迎战乌迪内斯。最终凭借西奥和埃托奥两人的进球,加上塞萨尔出色的发挥,国米主场2:1力克对手,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赛后在面对天空体育采访时国米主帅贝尼特斯对本场比赛做出了自己的评价。

首先,贝尼特斯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表示出喜悦的心情,“很高兴我们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小伙子们在比赛中表现的非常棒。”然而本场比赛中国米一度在场面上显得非常被动,中后场被乌迪内斯的一次次犀利的反击搅的混乱不堪,对此贝帅表示“刚开始的时候我们踢的不错,但是随着乌迪内斯扳平比分后,我们的中场显得十分被动,对手的反击一时间内让我们的防线一度变得十分危险。但下半场我们进行了调整,球员们在下班时更加努力了,不管怎么样最终比赛还是取得了胜利,这才是最重要的。”

本场比赛中埃托奥表现的十分出色,不仅打入一粒点球。而且再攻防两端表现的都十分出色,要不是裁判的一次有争议的判罚,或许埃托奥还能创造一粒点球。然而与其对比明显的是米利托,米利托在本场比赛中没有太好的发挥,在下班时更是被蒙塔里替换下场,然而主帅对手下爱将也进行了辩驳:“看的出米利托在场上很努力,他的表现是值得赞扬的,但是他依然没有进球,不过我相信对于他来说,进球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他很快便能像上赛季一样出色,我们也会帮助他进越来越多的球。”

贝尼特斯对于潘德夫一直以来并不是非常满意,此役他让小将比亚比亚尼担任首发右边锋,将潘德夫放在了替补阵容中。并且对俱乐部今夏没有买入前锋也十分不满。当被问及这个话题时贝尼特斯巧妙的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他说:“我们没有可用的前锋?其实我觉得这并不是最重要的问题,问题是我们现有的前锋如何进更多的球,这就需要斯内德和米利托更好的联系在一起,这也是我今后工作中需要总结的地方。”

其次,在接下来的20多天内,国米将会面临一个魔鬼赛程,23天内将会打包括欧冠比赛在内的7场比赛,这对于球员们的体能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贝尼特斯说:“接下来的比赛将会很多,不过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小伙子们身体都很棒,他们能应付这样密集的赛事,我们不会有问题。”

本场比赛中还有一个小插曲,下半场54分钟时,国际米兰发动后场反击,埃托奥得球后长驱直入,在禁区被对方防守队员绊倒,然而主裁却对埃托奥出示了黄牌,认为埃托奥是假摔,对此贝尼特斯说:“假如裁判没有想给犯规队员惩罚,那他也不必对于无辜的人进行处罚,很明显这是一次误判。”看的出贝帅对于此次判罚显得相当不满。

最后贝尼特斯对于球迷也表示了感谢:“今天我们的球迷给了我们很多的帮助,他们的呐喊助威都给了场上队员们信心,对于他们的支持我非常感谢。” (Gla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