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独家直击德国德比 拜仁不莱梅和气收场(组图)

2010年09月12日04: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特约记者米尔溪慕尼黑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被不来梅0比0逼平。这场焦点战吸引了无数球迷的目光,6万9千张球票全部售出,爆满的安联成为红色的海洋。今天也刚好是足球皇帝贝肯鲍尔的生日,赛前全场球迷高唱生日歌为足球皇帝庆祝生日。

本场比赛两队球迷都对本队信心满满,两支球队也没有辜负球迷们的期待,联手奉献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里贝里、马林的精彩表现导演了这场完美的对攻大战,若不是布特和维泽的高接抵挡让两队28次射门无功而返,这场比赛也会变成一场进球大战。

拜仁和不莱梅在球场上针尖对麦芒,但是双方球迷在场内场外却非常友好,赛前少量的不莱梅球迷出现在安联球场周围。比赛开始后,星星点点的不莱梅球迷夹杂在拜仁球迷中间一起看着比赛,比赛间隙两队球迷还在在安联内部的酒吧一起喝着啤酒讨论着比赛。

赛后拜仁本场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布特和队长范博梅尔接受了德国媒体的采访,表示遗憾未能在主场拿下不莱梅。拜仁与不莱梅下周中都要参加欧冠的比赛,拜仁将在主场迎来罗马的挑战,不莱梅同样坐镇主场迎来强敌热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