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10人罗马客场1-5遭血洗 铁卫染红送点球

2010年09月12日04:44腾讯体育姚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托蒂目睹球队遭血洗

托蒂目睹球队遭血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2:45(意大利当地时间20:45),2010/11赛季意甲联赛第2轮展开一场焦点战役,罗马队客场1-5不敌卡利亚里队。本场比赛,罗马新援博列洛首发,但因为上半场后卫布尔迪索被红牌罚下,造成罗马队大比分输球。

本场比赛,罗马前锋阿德里亚诺状态不佳有伤在身,新援博列洛顶替了他的中锋位置,武齐尼奇因伤没有进入大名单。此外,罗马主力左后卫里瑟也因伤缺阵,卡斯特利尼出现在球队左边后卫位置上,另一名后卫梅克斯因续约问题被封杀,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

此前,卡利亚里和罗马共交手62次,取得了14胜23平25负的战绩,在31场主场比赛中,卡利亚里12胜9平10负,稍占优势。罗马上一次在客场战胜卡利亚里,还是15年以前的1995年10月29日。

上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都没有保守,直接进入对攻战。第4分钟,梅内兹中场拿球一路带球晃过多名球员,在禁区左侧大力低射,皮球稍微偏出右侧立柱。第7分钟,卡利亚里开出右侧战术角球,中路孔蒂接队友右路传球,在禁区弧顶处直接凌空抽射,皮球应声入网,卡利亚里1-0领先罗马队。

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罗马队用A-罗西换下左后卫卡斯特利尼,后者可能突然受伤。第17分钟,托蒂开出右侧角球又快又平,德罗西中路大力头球攻门得手,罗马队将比分扳为1-1平。2分钟后,罗马禁区内一片混乱,阿夸弗雷斯卡射门被扑出,孔蒂点球点附近抢球被布尔迪索踹倒,卡利亚里获得点球机会,而布尔迪索也被红牌罚下。随后,马特里将点球罚进,卡利亚里2-1再次领先罗马。

第24分钟,少一人的罗马用一名后卫换下队长托蒂,比赛还没进行到一半,罗马已经用完两个换人名额。第30分钟,皮萨罗距离球门35米获得任意球,皮球罚到禁区,G-布尔迪索抢点头球没有威胁。第37分钟,卡利亚里前场做出精妙配合,比昂迪尼禁区右侧半转身传中,阿夸弗雷斯卡禁区内跳起头球破门,卡利亚里3-1罗马。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第46分钟,科苏开出左侧任意球到禁区,马特里人丛中跳起头球再入一球,卡利亚里4-1罗马,比赛胜负已无悬念。第53分钟,卡塞蒂禁区内一脚射门,被门将扑出。第64分钟,佩罗塔一记头球又偏出球门。

经过上半场的疯狂对攻,下半场的比赛略显平淡,大比分落后的罗马队尽管控球占优,但面对卡利亚里的犀利反击,少一人的他们已经无力组织有效进攻。第83分钟,罗西和科苏在争抢中发生冲突,分别被裁判黄牌警告。第87分钟,卡利亚里后场快速反击,比昂迪尼中路分球,左路内内将球横传禁区中路,拉扎里中路轻松推射破门,5-1。最终,全场比分定格为5-1,卡利亚里主场大胜罗马队。

双方出场阵容:

卡利亚里(4-3-3)

门将:1-阿加齐

后卫:14-皮萨诺、21-卡尼尼、13-阿斯托里、31-阿格斯蒂尼

中场:8-比昂迪尼、5-孔蒂(10-拉扎里 23’)、23-皮纳尔迪

前锋:7-科苏、9-阿夸弗雷斯卡、32-马特里(18-内内 74’)

罗马(4-4-2):

门将:27-塞尔吉奥

后卫:77-卡塞蒂、29-布尔迪索、4-胡安、3-卡斯特利尼(87-A-罗西 14’)

中场:7-皮萨罗、16-德罗西、20-佩罗塔、94-梅内兹(19-巴普蒂斯塔 64’)

前锋:10-托蒂(25-G-布尔迪索 24’)、22-博列洛

(姚 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