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赛后透露迪亚比伤势 坚称小法深爱阿森纳

2010年09月12日02: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赛后透露迪亚比伤势 坚称小法深爱阿森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在第四轮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在酋长球场4比1战胜博尔顿。主教练温格十分满意比赛的结果,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温格也是谈了自己的观点,并且对小法等功臣进行了极高的评价。

首先,温格整体的谈了这场4比1的胜利,温格说:“比赛就跟一场游戏一样,对手在不断的挑衅我们,但是我们要耐心等待,最终我们做到了,在危险面前我们取得了一场漂亮的胜利。”而正如温格所说,本场比赛在上半场时阿森纳遇到了不少的困难,但最终他们取得了胜利。

而且温格还对对手博尔顿的风格进行了细说,“他们的团队配合很精明,戴维斯和埃尔曼德的抢高空点能力很强,他们有着自己的优势。这场比赛是对我们一次十分严峻的考验,博尔顿是一个很了不起的对手。”

在说到取胜的关键所在时,温格的言语用“耐心”两个字可以概括,“比赛在上半场进行的并不顺利,但是我们不应该着急,我们应该耐心的等待。当对手得到红牌时,我已经看到了比赛的胜利。我们的技术统计和控球都占上风,这是属于我们的一场胜利。”

然而本场比赛的取胜,阿森纳也付出了一定的代价。迪亚比在比赛中受伤,温格对迪亚比的伤势进行了描述,他说:“他的伤可能是脚踝或者小腿,他不能移动,在比赛时我和助理教练们就可以看到。希望伤的不严重,球队需要他。”

而在谈到本场比赛获胜功臣时,温格则多次说道兴起,对爱徒们都是十分赞赏。“这是斯奎拉奇的第一场比赛,但是他并不紧张,他做的十分出色,科斯切尔尼有一个失误,但是他和斯奎拉奇的搭档我比较满意。”

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是上演助攻帽子戏法的法布雷加斯,而在问道法布雷加斯时,温格则更是大用赞美之词,“我从他身上看到了一种天才的性能,我也不能确切的说明是什么。今年夏天因为巴塞罗那我们稍有不愉快,但是我一直认为他是深爱阿森纳的。他喜欢和队友们踢球,在阿森纳赢得胜利是法布雷加斯最伟大的成就。”

同时温格也对威尔希尔和吉布斯等人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而温格在谈到后面的比赛时说的最多的依然是耐心,“我们要有耐心,就像战胜博尔顿一样,这个赛季我们渴望冠军。”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