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高层更衣室勉励将帅 伊万计算夺冠分数

2010年09月12日02: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1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 秦云)3-2击败国安赛后,山东鲁能队更衣室一片欢腾。山东电力集团高层领导李书记,山东电力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董事长孙可奇特意来到休息室,向教练和队员表示祝贺。而主帅伊万非常关心其他球队的情况,并跟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和副总韩公政一直讨论起了其他场次的比分

一个赛季“双杀”国安,鲁能队员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赛后外援莱昂脱掉了上衣,光着膀子走回了更衣室,几名没有上场的球员李金羽、王亮早已收拾好行装等候在更衣室门口,见球队的助理教练进来,他们互相拥抱庆祝。进球的吕征和韩鹏(微博 博客)因为接受采访,回到更衣室比较晚,韩鹏走进更衣室后,先是跟队友握手庆祝胜利,随后才坐下来收拾起东西。

更衣室外,俱乐部副总韩公政一直忙着打电话,原来山东电力集团的高层领导要来看望球员,他正忙着联系给领导指路。不一会儿,集团高层李书记,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孙可奇就从球员通道里走了过来,孙国宇和韩公政上前迎接。此时,更衣室内人都聚齐了,大家都还沉浸在刚刚经历的这场胜利中,气氛非常热烈。

两位高层领导一一与队员握手,向大家表示祝贺。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看到大家赢球了很高兴,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争夺冠军。”听完李书记的讲话,更衣室内想起了一片掌声和欢呼声,但几名外援显得摸不着头脑,见后卫凯塔不明所以,韩鹏等人张罗着要给他翻译。

另外,孙国宇还透露,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韩君今天也亲临现场,观看了这场精彩的比赛。孙国宇勉励大家说,“我们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创造更多辉煌。”

发布会结束后,主教练伊万也回到了更衣室,不过他没有再进去,而是站在门口跟孙国宇以及韩公政聊起了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得知上海输了,伊万脸上露出了笑容,他承认,现在鲁能处在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上。显然,伊万也在计算着夺冠的分数,现在对鲁能而言,大家关心的已经不是能不能夺冠的问题,而是球队能提前几轮夺冠。

就在大家正热烈地讨论着这赛季的形势时,球场的工作人员告诉鲁能已经可以上车了,伊万这才跟韩公政等人一起走向大巴,此时队员们也都陆续走更衣室走出,无论是主力还是替补大家脸上都带着笑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